[ 橡皮章 ] 橡皮章訂購相關

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你好,我是萌克。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會點這個介紹進來看的你,
應該是對我的印章多少有興趣的朋友吧。

一定要先說聲謝謝你:-)
因為我也很喜歡我自己刻的印章噢,
他們就像是我自己的孩子一樣,
所以被喜歡著我也一樣會很開心呢。


不過現實總是殘酷的,
有些事情好像還是得先說明白才好。
================================

其一,關於價格方面。

主要是本身也不太喜歡(擅長)特別去計算價錢,
所以很懶惰的只訂了三種我很喜歡的數字,
一百五兩百五三百五,分別因應了三種尺寸。


其二,尺寸方面。

我都是以大概的大小來表示,
像是2x34x44x7 (cm),
並不是完全符合字面上的大小,
有時候會大有時候會偏小,
希望你不要認為我騙人亂報數字噢。

你可以用價格找大小,
或是用大小反推價格回來。
(這是自以為很好找到的官方說法)


其三,客製化印章

(偷偷說)我刻印章也很隨性的,
應該是說,我都會為了刻自己想刻的東西而刻。
喜歡的話不要吝嗇就通知罷。

如果有特殊需求的朋友能夠接受我的風格的話,
也歡迎來信詢問客製化印章。

不過,有些圖案並不是我能夠掌握的,
只能拒絕你的訂製,在這邊要先說聲抱歉囉。

如果是想要在我之前刻過的印章加字的話,
(像是想要加上自己的名字)也可以來信詢問。
我評估之後可行的話價格會再跟你說明。



其四,匯款與交貨。

一顆印章的話郵資是30元
兩顆以上的運費就是55元的便利袋。

話說回來,
買東西的時候我最喜歡賣家付運費了,
因為只要努力的買到一定的數量,
就可以享受貨品直接送來不用我出運費的待遇。
所以印章訂購滿一千元的話,就可以不用運費唷。

但是想一想郵差東奔西跑的好辛苦,
加上每次包裹拆開之後,都有一大堆垃圾要處理好麻煩,
所以我私心希望住在台北或是桃園的朋友可以採取面交的方式,
多少可以節省一些資源的浪費呢。

我想大家應該也都是要上班上課的,
所以下班之後台北只要捷運能到的地方都可以,
如果是中壢內壢的朋友,可能就要等晚上才能面交囉。

為了要代替郵差先生感謝你不讓他跑太多路,
面交的朋友可以獲得一個小印章當作謝禮。
遊戲規則是:這個印章是不能讓你選的,
可能是我心血來潮隨手刻的小圖案,
或是某個新印章的雛型也說不定。


不覺得這樣很有收到禮物的開心感覺嗎。啊哈。


謝謝你看完了這一長串廢話。
倘若還有興趣的話,請寄信給slimmonkk@gmail.com
告訴我我你想要偷走的印章是哪些並請註明聯絡方式。
我會盡快回覆你的。


最後我想在這邊補充一點,
畢竟這些是手刻的橡皮章,
每一個一定都會跟圖案有所差異,
但我可以保證我的小孩一定都能讓你滿意的 (笑)
所以也請你要好好對待他噢。


Monk 2010.12.28
================================
朋友建議,要我放個訂購單的格式。
那麼有興趣的 朋友請依照下面填寫吧:

姓名 / 收件人:
電話:
地址:
印章編號 & 數量:(新的印章編號會在文章最下面寫出來噢)
客製章:(如果有需要的話,不管是要加名字還是新圖案,
都請在這邊先寫出來,我們再來討論沒關係的)

信寄出來之後我一定會回信給你的不用擔心!!!
(完全是上班回e-mail的強迫症復發)

7 個小偷:

{ jay } at: 2010年12月29日 凌晨2:57 提到...

你太棒了!

{ ruby } at: 2011年2月8日 下午3:24 提到...

請快遞一顆小烏龜到泰國謝謝你

豆 at: 2011年2月11日 下午2:34 提到...

刻個家教款如何?哈哈!\(ˋˇˊ)/

{ ruby } at: 2011年2月13日 晚上11:06 提到...

家教款是啥東西?

{ モンク } at: 2011年2月17日 上午9:51 提到...

Reborn,家庭教師的漫畫

{ ruby } at: 2011年2月17日 下午1:20 提到...

小烏龜無可取代

老同學 at: 2011年2月25日 上午9:42 提到...

yichi下單,電話你知道的,我要甜美可愛的結婚章!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