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橡皮章 ] 真的很喜歡貓

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禮拜六跟朋友渡過了很是愉快的下午,
一方面在最近加班加不停的枯燥生活裡添加了一點美麗,
另一方面也在苦無靈感的情況下(因為某些原因)激盪出了不小的火花。

一直以來我都奉行著一句台詞:「因為很有趣。」
這是光速蒙面俠21裡蛭魔的口頭禪。

但是其實就像拉開橡皮筋一樣,
拉久了要不就是斷掉要不就是彈性疲乏,
很有趣這種話在某些情況下還真的說不太出口...




為了要能夠輕易的說出「因為很有趣」的這種話,
我總是找了很多有趣的事情來做。
也因此常常也把自己搞得很累。

可怕的是到最後居然還真的就樂在這些忙碌中了。
我不會承認我受屬性很強烈的。(笑)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家裡能養隻貓。
我想有養貓的朋友應該能理解我的意思(吧)

#69~72、每隻150,四隻全買500再送個肉球印章。稍微提供毛色變化服務。
      (很抱歉我從來沒有在底下打廣告的,請見諒。)

0 個小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