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橡皮章 ] 淨業,贖世

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梟皇論戰有感。
僅存的三傳人小釵就這麼死了。

其實這樣的情緒壓抑了快要一個禮拜。
我無法確切的形容這種複雜的情緒,
因為我笑了,我怒了,同時我也落淚。

小釵過往以來獨特的一切,
在後繼的新角色不斷出場後逐漸模糊。




終究你也走到這一步了啊,小釵。
因為這樣我落淚。

就這樣意外的死了編劇是怎麼編的。
因為這樣我憤怒。

想一想其實也只是假死再復活的前戲,
我不禁啞然失笑。



想一想其實很沉重啊。
你要怎麼淨自己造的業,救如此汙濁的世呢。

#57,其實不過就是布袋戲罷了,為什麼我會這麼認真。我開始想念騎鹿人了。

0 個小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