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橡皮章 ] 維多利亞沒有祕密

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因為上課的關係所以大概感覺不到商人節的氣氛。
腦子裡面充斥著mudbox和maya的操作介面,
還有今天一整天濕冷的天氣。

下課後我在忠孝復興捷運站呆站了好一陣子,
想著為什麼人潮可以多成這樣而焦慮。
遠方一個可愛的女生也默默的靠在欄杆旁,
到我離開的時候都還在等著什麼。

也許是在等男朋友也說不定,
但我想要把他解讀成因為她也對捷運站的人群焦慮著。




結果我哪都沒去就回到了中壢,
吃了辣霸後到突奌坐了好一陣子。

NIMO掛著羞羞圈虛弱的叫著,
於是這個表情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希望牠快快好起來。


#58,一定很痛吧。如果我還知道什麼是痛的話。

0 個小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