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橡皮章 ] 那些必須守護的東西

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早上看了老同學寫的文章,
被加班壓到心裡面最深層的感動又被引發出來。
是一種很單純的念頭。(我記得我有說過)

那種幸福的微笑、感謝,是很具有感染力的。
在火車上用手機小小的螢幕看著,
一回神才發現我的嘴角微微上揚,眼睛也不小心發酸。

然後愛想很多的我又想了很多。




噢,接著我想到露西。

雖然點名了很不好意思,但我真的要說,
這裡的一切沒有露西就不會存在。

從原本抱持著「為什麼她做的到我做不到」,
到後來越刻越上癮了走錯到自己的另一條路(笑),
才知道自己的心眼有多麼狹隘。

記得露西有次把我分類成「書桌上的末代武士」,
越想越覺得很有味道(自以為)
拿著刀在書桌上的我,也是想藉這裡守護一些什麼東西的吧。
只希望不要畫虎不成反類犬就好。


「我家守護所有人家。」這是魔法風雲會裡符文之母的說明文字。


也許我不是這麼偉大的人,
但我希望至少有人可以在這邊找到一點點的共鳴。



如果有興趣看看老同學那篇文章的話,
可以點去看看,如果啦。

0 個小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