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橡皮章 ] 旅行途中

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名刀OLFA(笑)總算回到自己的手上了,
耐不住寂寞馬上和它相好了一番。

雖然一樣是在很奇妙的場合進行合體,
不過也剛好讓我有時間思考了某些事情。
想了很多很多但有瞬間腦袋還是一片空白。

是昨天晚上唱著心的距離,女孩靠在我背上的那瞬間。
十幾年了,是第一次呢。




雖然有點矯作,但我忽然深刻的體會到,
這些年來我走了好久好久,
是不是默默的把自己放逐到了世界哪個角落卻渾然不知。

每一次的旅程都當成是在修行,
然後把自己的一點什麼留在那裡。
也許是期待有人能夠和自己的那點記憶重疊。

彷彿,看到了國中的那點記憶,
青澀矜持(不就跟現在沒什麼兩樣)
然後想著以這首歌做為句點也還不錯。



噢,我是指昨天那場合。
未來的路我們還是會繼續走著不會停止。

#75,本文跟圖案好像沒有關係似的。

0 個小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