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橡皮章 ] 彎月般的笑容

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今天和平爆炸了。
菸、酒、音樂,觥籌交錯。
才發現我好像很久不曾在這種場合出現。

不過就算是這種場合,
我也還是安安靜靜的聽音樂,做自己的事。
依舊是孤僻的一個人這點很難改變。




柴郡貓在旁邊笑笑的說,
這不就是我的業嗎。無法突破。

沒有辦法反駁啊我心裡面這麼想。
牠像是看透我心思般的嘴角越彎越大,
然後留下那一抹詭異的弧度消失在吧檯。
接著我被一杯酒灑的滿頭都是。

好像是威士忌的味道。
啊啊真是浪費了這杯酒我這麼嘀咕著。




從晚上九點,一路到早上五點。
我看著大家來來去去,最後剩下小熊跟Nancy。

那麼我又剩下些什麼呢,
頂著最後一根菸,我回家。

#79,其實牠到底是貓還是老虎我不知道。

0 個小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