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橡皮章 ] 結束,跟另一個開始

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不知不覺,拿起刀子已經一年有了。
在這期間時常滿足於自己的作品,
偶爾羨慕嫉妒別人的作品(當然很有挫敗感),
之後再跨過自己的迷障往前踏出一步。

每一次跳出來都是不同的感覺,
是不是更好當然就不得而知。

其實下半年陸陸續續都隨性的亂刻著,
只是有很多原因沒有把一些圖樣掃出來放。
一來是覺得太過隨性的東西沒有意義,
就像沒有靈感硬是要畫一張圖一樣的乾;
二來則是那種隨性刻出來的東西非常不符合我龜毛的個性,
仔細看都能看出哪邊哪邊沒有處理好。
所以有一堆小章山積在公司桌面上。

這又是另一個不願面對的真相就是了。

然後一直想要去擺攤賣印章的這想法因為懶惰的關係離我越來越遠了。

1 個小偷:

{ to you 掌聲 } at: 2012年5月18日 下午3:46 提到...

我也是跟你一樣
看見別人的作品,很羨慕
有種不想在刻下去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想跟你說我很喜歡你的作品
你要加油

我叫許掌聲(臉書上是這一個名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