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橡皮章 ] 你喜歡的事情

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其實我真的很花心。

但應該這麼說吧,
是無法覺得滿足的一個人。

一開始以為是不懂得惜福,
不滿足於我所擁有的一切。
近幾年才逐漸發現我所有的不滿其實都來自於我自己,
對於周遭其實是很滿意的。我指不管是工作也好生活也罷。




慶幸的是這些不滿足都來自於我對於那些事情的興趣。
嚴格說起來也是針對「我」這個人衍伸出來的想法。

習慣性的逼迫自己一定得往前,
如果不這麼做好像就會死掉一樣。
也許在朋友眼中我只是個無法停下來的人罷。


只是喜歡做這些事情罷了,就像蛭魔說的:因為很有趣啊。





看著這樣濕冷的天氣我忽然好想去拍照。

#50,不知不覺就半百了呢。還不包含賣出去的就是了。

0 個小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