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橡皮章 ] 明星真的不好當

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昨天尾牙前才半開玩笑的說要朋友多注意新聞,
搞不好我會因為沸沸揚揚的飯店事件上電視也不一定。

結果在前幾道菜剛出來不久,
到外頭講電話就被記者們逮個正著,
然後被團團包圍。

朋友告訴我這是聯訪。雖然我並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




眼看著這麼多的攝影機,
忽然在那一瞬間我了解當明星其實也是很辛苦的。

你有很多話想說,你有很多話不想說。
你知道自己的樣子狼狽,但卻無法阻止他們拍攝。
你眼看著十幾二十支攝影機和麥克風,事實上卻是要面對台灣數百數千萬的觀眾。

這複雜的情緒其實不是我們這種凡人能夠理解的。太刺激了。
我只了解完全無法抵擋,那種上了電視的奇妙感覺。


是一種誘惑,同時也是一種讓人恐懼的接觸。
只希望一切回歸平靜。


#52,電視上看起來我真的應該要去把我的雙下巴磨平了呢。

0 個小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