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橡皮章 ] 新鮮事新嘗試

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一直以來都無法脫離「一整片的瀏海」,
那個被朋友戲稱是髮片的東西。

但唯有在左眼被瀏海遮住的時候我會感覺到安心。
就像是明明戴了隱形眼鏡,
卻非得要再加個鏡框才行的那種心態。
當然這兩種情況我都具備了。

是一種沒有辦法更改的習慣 (或著說是拘束的框架) 。
並不是大家所謂的潮流風格。

不過我想這樣的解釋很難讓人相信罷。




心血來潮請設計師剪掉了那一塊髮片,
試著自然捲極難維持的偽平瀏海。

我覺得好像變成了完全不同的人了噢。
當然那都是自以為的。






於是看起來我還存在了很多可能。

#54、總在哀傷過後劇烈進化。是黃金體驗鎮魂曲嘛。

0 個小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