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橡皮章 ] 所謂的真實

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這幾天外婆進了長庚急診,
很多事都因此停擺。

雖然很努力想要抽離那樣的情緒,
但是看到插管著的外婆眼框就會不自覺的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當然還有絕大部分的眼淚是來自於看到三個媽媽的難過而心疼。

一個我在病床前默默落淚,
另一個我在後頭冷眼的看著全家的悲傷。




跟我比較熟識的朋友大概會知道我有一個很嚴重的毛病,
那就是永無止盡的思想分裂。

我知道如果不停止的悲傷下去,
那絕對會讓生活變得一團糟而崩毀。
畢竟事情都發生了我們怎麼哭那也都是沒有用的。
當然還有一部分想著說我自己的事情才重要這樣。

但是要繼續笑著面對世界則是讓我又覺得自己太過虛偽。
所以內戰不已。太過冗長的爭鬥就不要細說了。






最後我仍舊妥協於現實。結果就是這樣。
無論如何我都不會倒下,這大概是我僅存的一絲尊嚴。

#61,其實我並沒有我想的這麼偉大。

0 個小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