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橡皮章 ] 日本の平安を祈ります

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日本發生規模9.0的地震伴隨著海嘯,
我想大家都無法從這種震驚跟同情中抽離。

畢竟,我們也曾在那年的921中驚醒逃離,
也眼睜睜看著許多性命葬送在每年颱風的土石流中。




因為日本,
我得到了許許多多的啟發,
也學到了很多關於印章的小技巧(以應用在這邊)。
而這個有趣的民族也深深吸引著我。

在我能力所及範圍之內一定會盡量給予支援,
但是能給最多的我想仍舊是祝福。
希望我們一點一點的祝福能夠傳達給他們。



還沒有去恐山修行呢。
加油,要等我噢。



那麼,僅以此小小的橡皮章為日本集氣。
如果有人要買的話就把這個印章賺到的錢捐出去了唷。
(前提是有人會想買啦...)

#63、台灣其實也有很多仍需要救助的人們期待我們伸出援手

0 個小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