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橡皮章 ] 怡然自得的生活

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其實要說的話最近也算是碰到一個驟變期,
很多事情因此停擺著,所以我也變的焦慮。
如果我能所有事情都掌握的話,
大概就不會有這篇文章了(笑)

在Kate姐姐相簿裡看到了她一貫優雅的氣質,
那種並非刻意營造的質樸總能讓人心情平靜。

也驚覺這麼浮躁的我也肖想那樣的生活是不是太過勉強。




要能夠在簡單中滿足這件事對我來說有點像是天方夜譚,
畢竟從出發點就已經不夠單純(笑)。
硬逼著自己要怎樣那也只會越來越糟糕。

我都笑笑的說「不逼自己就不是我了」
但眼睛閉上,很多自然的想法就會流露出來。
當然那是不能告訴別人的,
算是自己僅存的一點天真吧。




我這麼想,
也許身體裡面仍舊住著一個小孩也說不定。
反正我都已經分裂成這樣了大家一定也會相信我的。
很有趣啊。面白いね。

#62、我想要簡單但是卻不會跟大家一樣的小豬。

0 個小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