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橡皮章 ] 和平咖啡館

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一直以來我們都在找尋屬於自己的最佳地點,
雖然不可能像木刀之龍一樣用這麼激進的方法找尋,
但其實我們確實不停的在找能夠讓自己在汪洋中依憑的一片浮木。

不管是實際有著那麼一個地方,或是精神上的那一種歸屬感,
對我來說,和平咖啡館似乎是近年來最能容得下我的,那一個最佳地點。




從老人團聚會第一次進入和平的回憶,
領第一份薪水時得知她已不再單身的無奈,
一直到現在不自覺的成為了每個周末的常客。

這裡有好音樂,有好咖啡,有好酒,
重要的是有好多的歡樂和苦悶凝聚著,
靈感於是就在這邊交疊激盪出新的火花。


今天,我在這邊賣出了人生中第一組第二組橡皮章。
(如果以物易物的方式能夠算是賣的話,那麼我兩個印章就換了兩杯焦糖拿鐵噢)


雖然是剛好順手用剩的橡皮擦刻的兩個集點章,
Nancy還是慎重其事的把帳記下來了。


# 34.35 於是我找到繼續下去的樂趣

0 個小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