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橡皮章 ] 龜兔賽跑

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我們一直以來都不停的在和別人競爭下成長,
連古老的寓言故事都在告訴著我們鬆懈會導致失敗。

當然接下來是我曲解的意思得先說明白。
只是換個方向去解讀這個故事我覺得好像很有意思。




我會這麼想著,也許他們是相愛的。
兔子停下來只是因為希望讓烏龜的努力能夠實現,
因為他知道烏龜總是苦苦追趕著他。

不過烏龜追得太累,
沒有餘力看見在旁邊等他的兔子。
最終,這仍舊是一個悲傷的故事結局。


如果不需要競爭,我們的生活是不是能有更多的愛。




# 38、# 39
可以的話我真的我不希望他們拆開。那好令人心碎。

0 個小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