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橡皮章 ] 狩祭り、解禁。

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很容易因為看了別人的好而大受打擊,
然後直接否定自己,接著再進行毀滅後的重建。

總是這樣不停輪迴著,
自以為是悲劇英雄一般的被自己打倒後站起來,
雖然很可笑,但這就像是強心劑。
每次都是很有用的能讓我不斷前進。欸好孩子不要學噢這有夠消極。

那麼莫名其妙又看不懂的自憐自艾到此結束。




不久前MHP3正式發售,
雖然MHP2G的時候我還沒有達到全勳章、全大小金,
但也迫不及待的開始和3約會了起來 (花心貌)。

這一代新改動作的銃槍和長槍莫名變成我的浪漫,
需要細心一點的操縱很磨練耐性的。但是我很喜歡。

嗯,說太多就變成遊戲心得了,
所以也就點到為止罷。



好在公司之前搬家時原本要廢棄的描圖紙被我搬回家一大箱,
這次著實的幫了大忙。



6×15的小夢想進行到最後的最後,
才發現一眨眼就過了五點。

我匆匆鑽入棉被裡心裡想著,
該死,我今天又只睡了一個小時而已啊。




不過因為這樣在這種谷底我看見了那一條我應該可以走的路。用微笑迎接它吧。


# 44,置之死地而後生。這樣說不覺得太嚴重了嗎?

0 個小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