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橡皮章 ] 讓象牙塔倒下吧

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我知道圖案跟標題沒有甚麼相關。

只是昨天晚上作夢的時候夢到了大象,
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下標題好。
但這解釋好爛,而且有解釋跟沒解釋一樣差勁。

題目應該換成和大象有關的夢才是。




夢裡我坐在大象身上,
就像小時候第一次坐到大象身上的觸感一樣,還是那麼強烈,
(那時想著小飛象裡面根本就感覺不出來大象的皮這麼粗糙啊)

牠轉過頭看我,然後我發現大象的眼神充滿著無奈。

接著才發現四周散布著象群的屍體,
以及遠處傳來的槍響。

我知道這是夢,但我仍然難過的醒來。


#40,如果我們能夠不再需要象牙。

0 個小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