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橡皮章 ] 經典之所以為經典

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雖然對於古董並不是這麼熟悉,
但是像Mini Cooper之所以能成為經典,
一定是有他的道理存在對吧。

這些存在回憶裡的東西,
仍然在某些熱情的人努力下發揚光大。




小時候我媽都戲稱說他是小珠子,
然後我一度也因為覺得這種車子到底要怎麼把我龐大的身軀塞進去而苦惱著。
雖然這種苦惱根本是沒有必要的(因為也沒有機會可以開到)
但是他也一度成為我心中的美夢啊。



新的Mini Cooper更帥,更酷炫,
但卻怎麼也無法讓我像以前一樣對它有一種奇妙的憧憬。

# 42,有人看到T1之後給我的挑戰書。

0 個小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