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橡皮章 ] 要是能分身有多好

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我其實是一個很花心又貪心的人。
什麼都有興趣,什麼都想要。
於是總把自己逼得很緊的去進行想做的事情,
榨乾自己卻還是無法滿足。

朋友笑稱我大概是有開分身才可以多工處理。
例如一邊看電視一邊聊MSN討論劇情,
同一時間還玩著音樂小遊戲順便畫圖趕稿這樣。




噢?也許我在朋友眼中是這樣子的。
結印之後碰的一聲就多了兩三個我來幫忙做事。← 難道小精靈的存在是真的嗎 (笑)

雖然朋友對於這樣的緊繃頗有微詞,
但習慣了這種生活方式之後,
不這麼做反而會覺得渾身不自在而昏昏欲睡。

欸,其實我只是要替周末可以隨便就睡超過12個小時的我找藉口吧。

# 43,燃燒查克拉來進行分身吧!

0 個小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