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橡皮章 ] 敬酒要喝嗎?

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也不知道到底哪根筋不對,
似乎真的無法對酒有充分的好感。

通常碰到需要喝酒的場合我總是能推就推,
大概吐過幾次倒過幾次大家也就明白,
我是真的很難跟酒當好朋友的。

要能看我主動拿起酒杯大概比要我早點睡覺還要困難吧(笑)。




其實很羨慕能喝酒的人。

喝了酒之後很多事情都名正言順了起來,
但為了要喝酒也有很多理由跟著名正言順了起來。
這關係很令人玩味。

說實話,我沒有這麼偉大這麼唱秋,也不是這麼值得被敬酒的人。
所以盡情從我身上跨過去從身旁閃過都無妨啊。

不過我希望當哪一天我對你舉起酒杯,你可以跟我一飲輒盡。
那應該是我自以為最能夠代表我誠意的一種表現。
--如果你能明白我總是不擅表達的話。


# 36

0 個小偷:

張貼留言